DEP X RSS 眼肌底重建療程

DEP X RSS 眼肌底重建療程是使用西班牙膠原膠水眼肌重建精華配合意大利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儀將精華無創渗透到皮下,並且它比傳統的離子導入法更快,DEP通過使用皮膚水基通道(Skin‘s Water Based Channels) 從而增加皮膚的穿透性,而這些通道由傳輸給患者的特定可控電流打開,並允許離子化物質吸收到真皮層及肌膜。

直達真皮

無痛無創

無需手術
塑除頑強倦眼

DEP 是什麼?

DEP(Dermoelectroporation)™是一種全新的非侵入性、獨立操作的藥物傳送系統,它使用專利通過”無創電子穿透技術” ,可以令皮膚打開屏障,通過水基通道,將物質被帶到真皮層3-4mm和皮下組織及肌膜,打開細胞膜17倍不斷吸收,做80%吸收效果。真皮層主要做彈性纖維膠原蛋白,精華完完全全吸收後,皮膚兩至三日後效果更加顯著。

另外有一個額外嘅效果,DEP係用低頻電流既原理,可以令到肌肉郁動、刺激肌肉的煙韌性,幫肋面部做到運動,所以就算只是用透明質酸亦都做到提升緊致嘅效果。

DEP系統已被美國 FDA認證「作為注射的替代品💉」。

注意事項:

  • 不適合孕婦 、心臟起搏器、癌症的客人
  • 客人於療程期間需除下金屬飾物
RRS® EYES 最適合皮膚過薄,黑眼圈,及水腫淋巴阻塞的忠者。有效降低毛細血管通透及改善循環等,其成份曲克蘆丁,芸香苷橙皮能改善浮腫,減淡黑眼圈。

療程週期 :一至兩星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