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ODE LIFT 鑽石超塑

InMode是專門研究脂肪抗衰的專家,深明打造年輕的臉部輪廓的關键。

InModeLift是一項無創療程,利用專利技術來縮减下半臉的脂肪囤積,例如雙下巴和下頜,同時提升皮膚,使臉部輪廓呈現V字型。這項治療可以幫助您塑造更纖細的下半臉輪廓,同時提升皮膚緊緻度。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除了在皮膚中失去膠原蛋白,還會在脂防組織既纖維結構中失去膠原蛋白,導致皮膚呈現鬆垂、無彈性,演變老化的臉部輪廓。

年輕的脂防組織具有強大的纖維血管支持框架。
結合和結構組織随著年齡的增長而喪失,使軟組織類得鬆驰和下垂

InMode Lift先减脂、再提升-在减少下半臉
的脂肪囤積的同時,刺激我們的脂防層纖維結構中的膠原蛋白生成,逆轉皮膚及脂肪老化。

獨特消脂

市面上唯一一款可實現消除脂防及提拉緊緻雙重效果的儀器。想實現瘦臉效果,去除包包面及雙下巴,效果非常之理想

修飾臉部輪廓

修飾完美臉型,實現清晰下頜線,完美側颜。令臉部輪廓清晰

完全無痛實現膠原增生

穩定恆温43℃,為膠原增生最佳温度。代替傳統高温疼痛及燒傷風險的傳統技術,實現穩定恆温,完全無痛,更安全更高效。

FDA CE CFDA KFDA 認證

治療位置及效果 :

  • 減少雙下巴脂肪
  • 緊緻拉提
  • 填充表情紋細紋 包括頸紋
  • 突出下顎線
  • 改善皮膚鬆弛
  • 膠原蛋白增生

建議療程間隔時間:

兩星期一次

注意事項 :

  • 療程後建議使用溫熱水清潔治療區域,避免接觸非常熱的水
  • 療程後當日避免蒸桑拿泡溫泉等,避免水分流失造成皮膚乾燥
  • 療程後3-5天’面部每天1-2片保濕面膜
  • 治療後即刻飲至少1杯溫開水,
  • 24小時内飲6一8杯(300ml/杯)的水
  • 治療部位做好常規防曬,避免對治療部位的摩擦

BEFORE & AFTER

MinFX – 隔空爆脂

每個正常脂肪細胞膜上都有許多微小通道。遮些通道可以打開或關閉,以調節細胞内部環境。治療過程中,使用專利技術(HVP),使這些微小通道永久保持打開,令脂肪細胞膜上產生多個裂缝。這些裂缝讓不需要的物質
進入脂肪細胞,並使重要的細胞組織流出细胞外。這過程令到細胞内環境將變得異常,異常的脂防細胞就會自動凋亡,再被新陳代謝排走。這就是InMode Lift减少下頜和雙下巴的脂肪的原理。

三重作用

♦減脂、破壞脂肪組織

♦皮下脂肪層(FSN)收縮

♦真皮層重塑

真空負型吸起皮膚及脂肪

釋放第一重射频能量

第一重射频能量後,立即釋放第
二重納秒超高壓射頻能量(2kV)

射頻波傳送熱量到皮膚及脂肪層,收緊皮周組織,真空負壓吸起皮膚脂防及釋放第一重射頻能量新增13.7%膠原蛋白。第一重射頻能量後,立即釋放第二重極短的纳秒超高壓射頻能量(2kV)令30%细胞凋亡。雨種射頻技術結合,便做到消脂同時緊致肌膚,締造迷人曲線。

FORMA -超美塑(膠原蛋白製造機)

具有自動溫度監控,每秒可讀取1000次的治療溫度和自動射頻能量開關控制A.C.E*的緊膚儀器。

改善皮膚質地,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支撐皮膚。

*A.C.E為Inmode專有技術(Acauire獲得、Control控制、Extend擴長),經臨床驗證A.C.E的技術使用射頻能量瞄準深層皮膚,確保沒有任何區域被治療不足或撾度,確保了最大和一致的結果。

三重臨床效果

♦立即收緊皮膚,塑造V型,臉部輪廓

♦平滑真皮層交界

♦彈性蛋白結合,膠原蛋白重塑達致長效緊緻

FORMA I – 眼部超美塑

利用A.C.E技術,專為眼部四周肌膚鬆驰而設計,是市場上唯一一部可用於上眼瞼位置(即眼球前)的緊膚儀。

改善眼部細紋、膚質及眼袋浮腫

技術和原理:

Forma-I 感覺就像在眼部進行溫暖的按摩,改善血液循環。通過直接治療眼眶周圍和眼瞼,Forma-I 助你獲得更清晰眼部輪廓,同時緩解其他問題,例如眼睛發紅、痕癢。

BEFORE & AFTER

WHY PINK BEAUTY?

自2001年成立的人手清黑頭酒米專家美容院

第一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 至尊大獎

WhatsApp查詢 

6589 9866 上水分店

6828 5237 美孚分店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