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容

其他療程

Swisssde 瑞之雪皇族 -鉑金幹细胞逆齡.光閃肌療程

鉑金幹細胞逆齡. 光閃肌療程是精湛配方藝術的臻極體現,賦予肌膚豐富營養滋潤,質感高度水潤嫩滑,提升肌膚光澤, 激活細胞蛋白質更活躍年輕和重組面部輪廓、緊緻肌膚。配含冰河幹細胞PhytoCellTec™ nunatak®,它豐富又獨特的活性成份為肌膚留住青春,保護真皮幹細胞抵抗 UVA. 臨床研究進一步證實使用含有冰河幹細胞護膚品4周後, 有效改善皮膚彈性、增強明亮度、緊緻度和密度明顯提升並有效保護真皮幹細胞抵抗UVA 的侵害,從而抵抗光學老化的情況.

功效:煥發年輕神采。同時能強化肌膚的免疫力, 活化细胞血液循環, 使肌膚軟化和平滑,令面部看來更健康,年輕。凍齡、日復日,肌膚煥發光閃肌.

煥發年輕神采

強化肌膚免疫力

年輕凍齡

Swisssde瑞之雪皇族 – 冰白雪絨極光美肌淡斑療程

冰白雪絨.光感美肌淡斑療程只需一次療程令人難以置信的冰白雪絨.光感度效果. 使肌膚嫩白呈現透亮光澤、多重冰白雪絨成分將層層滲透肌底精準擊黑,打造無限白的透亮美肌. 内含專利水漾、光感成分不僅改善皮膚的彈性和保濕, 賦予更均勻的肌膚色調,並減少粉刺的出現. 並使皮膚用後有如雪絨般冰白光感美肌的感覺.

功效:冰白美肌、雪絨美肌、增強光感、淡化黑色素、黑斑及雀斑

冰白美肌

增強光感

淡化黑色素

Swisssde瑞之雪皇族 – 藍銅光鑽5重水療晶肌療程

5重透明質酸及藍銅胜肽 .白松露 . SYN®-COLL三胜肽-5,推動層層光鑽. 嫩滑. 水晶肌機制,肌膚無限融化水世界內,更新基底層細胞,將水份及養份滲透至肌膚底層,快速吸收,令乾渴的細胞變得豐盈潤澤,讓倦怠或缺水的臉容透現出光澤讓肌膚透明光亮。

功效:一次療程打造面部 水療. 光鑽. 嫩滑. 水晶肌

透明光亮

滲透至肌膚底層

豐盈潤澤

Swisssde奧米加、魚子激活超抗痕嫩膚療程

Omega-3 是細胞膜的基礎結構,它能調治細胞和環境之間的全力溝通。當皮膚的細胞含有充足的Omega-3 脂肪酸時,冗膚表層就能旺現高效的日常功能,即再生、保濕及排出細胞內的癈物與毒素,有效地把氧氣及維他命運送到每一個細胞內。

每當所需的脂肪酸不足時,皮膚就會出現乾燥、發炎、濕疹、抑制衰老等問題。Omega-3 是維持健康膚質,補充水分及抗老化的基礎需求,而又不造成皮脂過盛。

功效:皺紋顯著減淡,輪廓更立體、更細緻分明。

皺紋顯著減淡

輪廓更立體

更細緻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