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elcome to Pink Beauty

PINK BEAUTY於2001年成立,由最初規模較小200呎面積服務上水區居民,發展至今1200 – 2000尺專業美容中心於上水﹑美孚。我們本著 『盈聚美麗、建立自信』之服務概念,秉持「一切為客人著想」的態度,令每一位顧客進入PINK BEAUTY時都能感受親切及友善的態度。我們以嶄新的美容儀器﹑專業培訓,不斷引進革新和先進的美容儀器﹑美容護膚技術及產品,當中包括暗瘡護理、專業面部護理﹑健康纖體、按摩等一站式護理,以合理的價錢為本地及國內顧客提供全面、高素質、舒適、專業的美容服務。當中以獨有的技術性清黑頭暗瘡酒米最為出眾,確保顧客得到理想的效果,由心出發打造一個稱心的「美麗」旅程。

Pink Beauty creates a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for customers in the concept of “being beautiful and building self-confidence”, every customer can feel it with a kind and friendly attitude, with latest beauty equipment & professional training, it introduces advanced beauty skin care technologies to provide local & mainland tourists with high-quality services & products, including medical beauty, acne & facial care, optical therapy, health slimming, massage, etc., to provide customers with comprehensive, high-quality, comfortable and professional beauty services at a reasonable price.

PINK BEAUTY于2001年成立,由最初规模较小200呎面积服务上水区居民,發展至今1200 – 2000尺专业美容中心于上水﹑美孚。我们本着 『盈聚美丽、建立自信』之服务概念,秉持「一切为客人着想」的态度,令每一位顾客进入PINK BEAUTY时都能感受亲切及友善的态度。我们以崭新的美容仪器﹑专业培训,不断引进革新和先进的美容仪器﹑美容护肤技术及产品,当中包括暗疮护理、专业面部护理﹑健康纤体、按摩等一站式护理,以合理的价钱为本地及国内顾客提供全面、高素质、舒适、专业的美容服务。当中以独有的技术性清黑头暗疮酒米最为出众,确保顾客得到理想的效果,由心出發打造一个称心的「美丽」旅程。

STAY HEALTHY
BE YOURSELF
STAY BEAUTY

Pink Beauty本著『盈聚美麗、建立自信』之服務理概念,一直秉持「一切為客人著想」的態度,除了提供殷勤的服務外,務求令每一位顧客進入Pink Beauty時都能感受到一種親切及友善的態度,更以嶄新的美容儀器,專業的培訓,亦不斷引進嶄新和先進的美容護膚技術、 儀器及產品 , 當中包括醫學美容、專治暗瘡護理、專業面部護理、光學治療、健康纖體、按摩等之一站式護理 , 務求以合理的價錢為顧客提供全面 、高素質、舒適、專業的美容服務。 當中以獨有的技術性清黑頭暗瘡酒米最為出眾,確保顧客得到理想的效果,由心出發打造一個稱心的「美麗」旅程。

PinkBeauty由黎琟櫻Pink(前名:黎麗萍)創辦,她經朋友介紹下成為美容學徒,其後晉升為美容師,翌年更晉升為店長。自覺不足的Pink為了令自己技術更上一層樓,毅然離開出身的地方去自我增值,一年間完成3個課程:

  • 蒙妮坦藝術學院的CIDESCO Diplome International
  • Jenny Beauty College的專業繡眉、繡眼線、繡唇證書課程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Beauty Therapists Limited的Ancient Hair Remove Method

2001年,機遇之下Pink與朋友在上水一個200呎的單位開設了首個美容小天地,開展屬於自己的美容事業,兩年後擴充為達1,000呎的美容院為更多顧客提供優質美容服務。作為公司的靈魂人物,Pink明白只有終身學習,方能與時並進,在競爭激烈的美容市場脫穎而出。她樂於搜尋教授時下流行的美容手法和技術課程報讀,無論是有關穴位經絡引流修身技術、IPL彩光療程護理、激光療程護理,還是頭部按摩等範疇,統統積極學習,吸收箇中養分,以豐富自己。

Pink於2015-2018年成為香港美容業總會名譽會長及 第一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Pink Beuaty亦獲得不少獎項包括「商界展關懷」證書﹑香港優秀美容院大獎、香港優秀美容院至尊大獎﹑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至尊大獎﹑優秀專業美容院﹑姊妹美容專業大獎﹑美容創業家大獎等多項殊榮。

歡迎預約

人手清黑頭酒米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