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童顏BB槍療程

根據研究顯示,從20歲起肌膚開始踏入隱性衰老的階段,我們的肌膚每年就開始自然流失1%的膠原蛋白,骨膠原自我製造能力下降,加上紫外線、環境污染、吸煙同壓力等會加速骨膠原流失。骨膠原就好像床墊裡的彈簧一樣,一旦失去彈力,就會變得鬆弛下榻形成皺紋。射頻治療是目前最安全和有效地增加底層膠原的最好方法。

第二代童顏BB槍內置智能降溫功能,利用獨家DCS(Dynamic Cooling System),能於每次射頻輸出前和後發放-20度冷凍劑Cryogen,急速冷卻皮膚表層,此技術可有效保護表皮同時令射頻能量傳遞至皮膚更深層,大大減低灼傷、疼痛,省卻麻醉藥帶來的不適及不便。Dela II網狀射頻技術配合DCS能有效深入至2.5mm-3.0mm真皮層使其溫度達至60~70℃的熱效應,快速啟動皮膚膠原及纖維組織的新生和重建。增生的膠原蛋白自動與周圍膠原粘合,恢復皮膚的網狀結構,支撐凹陷、鬆弛的皮膚。立即加強肌底承托力,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整個輪廓更添立體感。

獨特滑行技術加強療程功效
有別於傳統網狀膠原槍技術,有效進一步加強提升面形輪廓達至立體塑顏的神奇功效。

肌膚回復彈性緊緻

瞬間抺去細紋

改善膚質

改善膚質暗沉

WHY PINK BEAUTY?

自2001年成立的人手清黑頭酒米專家美容院

第一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 至尊大獎

WhatsApp查詢 

6589 9866 上水分店

6828 5237 美孚分店

立即預約